我时常觉得自己活在不停变更的片段中
当它奏响,我便复苏
短暂却美妙的片段人生

狼人

这个故事没有歌

取自某真人秀

昏暗的室内,少年和女人握着酒杯,杯里盛着鲜红粘稠的血液。他们轻巧优雅地碰杯,碰出一声清脆的“啵”。

女人浅酌着猩红的液体,舔着嘴唇,意犹未尽地回忆起刚才的游戏。

“在我最初被怀疑的时候,我能存活到什么时候都无所谓了。”

她直勾勾地望着他,眼里带着勾随时能叫人情不自禁地陷入名为她的深渊。

少年扬起唇角,露出一个带着好看却又讥讽的笑。他想起刚才的险境,和那些人努力为自己证明清白却毫无作用的绝望的脸。

 

“我已经开始被盯上了,你懂得的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没事,你别介意,请活下去,怀疑我也没关系。”

那时女人在离少年极近的距离轻语,明明只是再正常不过的话,几个字经唇齿吐合却带着女人独有的韵味风情,那能让无数男人心神荡漾。

红色礼服衬得她皮肤更加苍白,毫无血色,像是即将赴死的人。声音平静得不像话,明明已经抱有着“不再活下去也无所谓”这般放弃的想法了。

少年如同希腊雕塑般完美冰冷的脸并没有变化,他回望女人,薄唇微张:“不,我不会这么做。”

“我们要一起活下去。”

两人隐匿在斑斓晕眩的暗红灯光下,投射的阴影遮住了少年的眼,给他的表情添了几分阴冷和狠戾。

女人望着少年,笑了。

“好啊,我们一起。”

她伸出五指紧紧握住少年的手,一根贴着一根,十指交错,紧到无缝可钻,密到永不放开。


评论

© 音乐即是时光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