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觉得自己活在不停变更的片段中
当它奏响,我便复苏
短暂却美妙的片段人生

You Are a Lover - The Unbending Trees

男人看着女人站在人群的中心。她是主角,绚丽又夺目,她被爱包围着。

男人手指夹着香烟,烟快燃尽了,最后在地上积了一堆灰,烟头在最后垂死挣扎,迸发出它短暂一生最耀眼的光芒。虽然这光点比起其他任何光芒都显得暗淡。

男人只是静静地在远处看她。他抖了抖手指,脚刚迈出一步,突然觉得沉重地不得了。

就这样远远地看着她好了。

他没有勇气再去问她。

在她面前,他失去了一切骄傲。他变得自卑又胆怯。

他绝望中却又怀揣着希望。他用尽全力鼓舞着自己,给自己找到各种借口,只是为了能够再和她扯上联系。只是为了给自己一点点她也许会爱他的可能性。

可面对那冷漠的态度后,他已经无法再踏出一步了。

 

女孩说:“你知道吗?每当我在考虑自己喜欢你这件事,我就会开始想很多很多。我会完完整整,从里到外解剖我的全部,从过去到现在,从此刻到未来。我想要寻找能够喜欢你的理由,能够被你喜欢的理由。我会一刻不停地问自己,我到底值不值得你喜欢呢,我有什么让自己骄傲的优点呢。可是往往到最后,除了更多更多的弱点,我什么理由都没找到。我总会想,这样一无是处的我,怎么可能会被你喜欢上。每到这时,我就很悲伤。”


评论

© 音乐即是时光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