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觉得自己活在不停变更的片段中
当它奏响,我便复苏
短暂却美妙的片段人生

一次采访

忘了是什么歌

记者:你的粉丝都很好奇你的私人生活呢,比如说你的爱好。你有什么喜欢的电影吗?

明星:喜欢的电影啊……很多呢,一下子说不上来,也说不出什么最喜欢的。不过我记得当时盗梦空间上映的时候,我的确第一次从心底里有了喜欢某个电影的概念。

记者:盗梦空间是吗?我也很喜欢。特技和构思都很不错。

明星:是的,不过让我喜欢上这部电影是因为一句台词。有个片段是主角一群人来到一个老人的地下空间,发现有一群人在睡觉,身上插着的管子最后都汇聚到了一起,老人说他们每天会来这里,花上四五个小时分享同一个梦。老人最后说的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,他说:做梦是为了醒来。我有时候在想,要是我现在的生活只是一场梦,而我梦里的世界才是现实该多好啊。

记者:你平时会做些什么梦呢。

明星:说了你可别笑我。一般都是现实中不会发生的事情。比一座山还要高的巨大怪兽,水族馆漆黑的水里隐约出现的大型海洋生物,世界末日时离我非常近的月亮,我和朋友一起来到了游戏世界探险,甚至还有上宇宙,在被改造一半的学校玩可怕又激烈的死亡游戏。哦对了,我还梦见过有个超级帅但我完全不认识的人成为了我的男朋友!我还梦见过很久不联系的喜欢的人主动找我,和我告白并且最后一起了呢,那时候在梦里我幸福的笑出来了。

记者:是吗,那后来在现实中你喜欢的人和你有什么后续进展吗?

明星;所以我说了啊,我梦到的都是现实中完全不会发生的事。


评论

© 音乐即是时光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